我为群众办实事|企业送锦旗为中牟市场监管倾心服务点赞

2021年11月20日1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牟县分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高效服务尽职责,初心为企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中牟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感谢工作人员积极帮助解决营业执照变更经营范围中的难题,并对他们的热情尽责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牟县分公司属于国有企业,不同于民营企业的办理方法,并且需要变更的经营范围非常多,办理业务量较大。在申请办理营业执照之初,相关负责人对国有企业变更条件、登记办理程序等一头雾水,不知从何着手,在向县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说明了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耐心指导一步步完成操作步骤及登记流程。

经过两天紧张的努力,10份新营业执照顺利办结出证,保证了工作的正常开展。针对行政审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的态度和做法,负责人赞不绝口,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今年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坚持高效、便民服务宗旨,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改进服务方式,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让企业和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行政审批窗口负责人表示,“企业赠送锦旗是激励和鞭策,我们要加大做好今后工作的动力,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不辜负人民群众信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工作业绩来回馈广大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菅京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