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短视频点赞就能“赚大钱”? 没有这种好事!

2021年11月20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急招短视频点赞员,在家工作就能轻松日赚一两百元。”很心动?先别忙着激动,千万别上了骗子的贼船!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连续作战,经大量走访摸排,赴外市抓获一名在某短视频平台上以点赞、刷单返现等方式实施诈骗的嫌疑人,收缴涉案手机4部、银行卡20余张。

10月24日,浉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网上刷单被骗26万元。接案后,刑侦大队反诈中队立即调取搜集相关证据,并展开深入分析研判,经大量工作,查明了嫌疑人赵某(男,河南平顶山人)的身份。11月10日,刑侦民警赶赴平顶山市开展全面调查走访。11月12日凌晨2时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通过连续两天的摸排蹲守,将嫌疑人赵某抓获,并当场缴获涉案手机和银行卡。经查,受害者在刷某短视频平台时被人拉进群,嫌疑人称只要给短视频点赞、刷单、做任务就可以挣佣金,受害人信以为真,小试几单当天就获得返利100余元,此后便沉迷于“动动手指就可以赚大钱”的想法里,连续垫钱充值,从而陷入连环套。

经讯问,赵某如实供述了其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再次提醒:凡是点赞刷单兼职,都违规违法,请勿参与!凡是点赞刷单兼职,都是诈骗!凡是要求下载APP参与点赞、刷单的,都是诈骗!如果遭遇不退还本金的,第一时间报警!(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