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公安:企业慰问暖警心 警企共建鱼水情

2021年11月20日1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公安民警为我们营造、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替我们筑起了坚固的疫情防控屏障,向民警们致敬!”11月17日下午,南阳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杨博一行带着对公安民警们的敬意,到南阳市公安局宛城区公安分局进行慰问。

杨博表示,面对疫情,宛城分局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恪尽职守、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辛勤和汗水为宛城人民筑起了坚固的疫情防控屏障。感谢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打击卷烟制假售假工作的大力支持,南阳市城区烟草部门也将积极参与到营造、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工作中,全力支持与配合公安部门开展工作,团结一致助推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宛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崔晓峰代表全体民辅警对南阳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慰问和肯定表示感谢。

崔晓峰表示,分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万警助万企”活动,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下真功、提质效,持续加大警企共建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宛城公安也必定坚守好岗位,坚决贯彻市、区两级指挥部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与企业和相关职能部门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捍卫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提供一个健康稳定的社会环境。(薛小磊 杨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