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袁坊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2021年11月21日09: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后,祥符区袁坊乡全乡上下、各站所、各村第一时间抓学习、强宣传、促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凝聚起推动该乡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

11月18日,袁坊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袁坊乡党委书记焦纪阳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要求上来。

11月19日,袁坊乡又召开专题会议,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除此之外,袁坊乡还通过党小组学习、干群“夜谈”、邀请专家解读、线上线下自学等多种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

同时,该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比三看三提升”活动,全乡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将学习成果内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推动袁坊各项工作开展,在巩固脱贫成果工作中,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吃住在村,为监测户提供各种服务;在灌溉机井的建设中,村干部多次召开村民大会,倾听群众需求,选取最佳建设点位;在创文工作中,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满满的干劲美化家园。(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