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以工代赈项目获省基建资金扶持1000万元

2021年11月21日09: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省发展改革委下达许昌市2021年第四批省基建资金10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以工代赈项目。

其中,500万元用于支持长葛市、500万元用于支持鄢陵县。本批次最低发放劳务报酬200万元,可带动群众就地就近就业。

省基建资金的下达将改善和提升农村生产生活条件和居住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许昌市将全力做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实施。

一是切实加大政策研究力度,围绕国家鼓励和扶持的关键领域,继续做好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

二是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前期,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三是加大对已下达省基建资金项目绩效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充分发挥投资效益。(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