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怀疑别人偷手机就直接大肆宣传

2021年11月21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濮阳县公安局徐镇派出所认真分析矛盾纠纷产生的原因,准确把握化解矛盾纠纷基本原则、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近日成功调解一起打架矛盾纠纷。

11 月 8日 23 时许,徐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晁占村有人打架。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到达现场,现场只剩下罗某,脸上有被抓伤的痕迹。稳定罗某情绪后,民警才详细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罗某家的两部手机被盗,罗某怀疑是和其儿子经常一块玩的晁某,就在村中大肆宣传,晁某的奶奶马某、母亲李某和罗某相遇后,互相厮打。因天色已晚,民警让罗某先到医院就医,第二天组织双方到派出所调解室进行调解。11月9日10许,罗某夫妇和马某、李某在派出所门口相遇后再次发生厮打,值班民警闻讯后,立即组织警力将双方拉开。双方情绪有所缓和,值班民警就本着和谐相处的原则,分别做双方的思想工作,讲解法律,讲解打架成本和危害。

经过民警耐心说服,双方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各自的过激行为表示后悔,双方握手言和,不再追究双方责任,并对民警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一起打架纠纷就此成功化解。双方当事人在值班民警的主持下,签下了调解协议书,一起矛盾纠纷及时得到了化解。(王石锁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