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徐镇派出所认真开展思想教育工作

2021年11月21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 月12日,濮阳县公安局徐镇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思想教育学习。

会上,该所所长王石锁首先带领全体民、辅警学习纪律条例和内务条例,并对相关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会议强调,全体民、辅警务必按照条例内容要求自己,日常工作中扎实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做好谈心谈话,队伍恳想隐患排查等。

对下一步的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牢辖区治安稳定和预防犯罪的使命和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和相关责任;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真正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纪法意识,确保全体民、辅警知敬畏、守底线,为促进辖区治安稳定奠定坚实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坚决不发生涉“车、枪、酒、赌、毒、密、网”等违纪违法问题。(宋健  刘治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