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公安系统集中观摩濮阳县派出所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21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濮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延青近日带领全市公安派出所建设观摩组一行到濮阳县开展集中观摩活动。

王延青一行先后到户部寨派出所、子岸派出所观摩指导。在户部寨派出所,所长李为民向王延青简要汇报了派出所基本情况,随后带领观摩组到户籍室、档案室、联调室、阅览室、民警宿舍、餐厅等现场参观。王延青对户部寨派出所办公区及生活区一一察看后,对户部寨派出所认真落实市局统一部署,在基层基础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及提升效果给予认可,对户部寨派出所办案中心的设置与使用表示关心关注。

在子岸派出所,观摩组一行听取了所长何君生的工作汇报并对办案中心、办公区及生活区进行了逐一察看。王延青仔细询问了辖区基本情况后特别指出子岸派出所属于“老牌优质所”。同时,对子岸派出所办公环境整洁、各类标牌简明有序、办案中心突显人性化执法等亮点表示赞赏,对于子岸派出所彰显的新时代濮阳精神与突出的软实力表示认同。

王延青要求,各派出所要以此次观摩交流为新的契机和动力,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持续深化基层派出所建设,做实作细公安基础工作,全面提升派出所形象,有效推动和促进各项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濮阳贡献力量。(宋健 濮公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