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公安组织警营“夜校”学习讨论会学习班

2021年11月21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和清廉濮阳建设活动,11月11日晚7时,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警营“夜校”学习讨论会学习班。

在分局分会场,主持人开班式的领导首先就濮阳干部夜校开展的背景、意义作了介绍,强调“夜校”就是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落实新时代濮阳精神,自觉躬身入局、合力担当作为的需要。

大家围绕“两个建设”相关文件和主讲人讲课精神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干部夜校抓住了党员干部教育的“关键点”和学习的“兴趣点”,让大家在学习中弥补不足、增强能力,必将成为党员干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加油站”“充电桩”,汇聚起加快推动濮阳公安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分局有关领导做总结点评发言: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是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守牢社会治安防线,要全面加强电信诈骗等案件打击力度。

该分局各党支部在各自会议室同步举行学习讨论会,共有600余人参加了学习讨论会。(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