挎包放病房内财物被盗 宝丰民警迅速侦破抓获嫌疑人

2021年11月22日08: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某医院住院部发生一起财物被盗案件,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视频中队快速反应、周密部署、迅速破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据了解,报警群众张某的丈夫在某医院住院部住院,案发当天,她将存放有1200元钱的挎包放在床头柜下边未曾离开。当日13时许,张某和丈夫及同病房病友去做理疗,房间一直没有人,等到17时做完理疗回到病房时,发现钱包、床头衣服有被翻动痕迹,包里的1200元现金被盗。

接警后,视频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通过走访调查、调取相关视频资料,民警发现一陌生男子在病房门口鬼鬼祟祟、反复徘徊,确定没人后进入房间。经排查,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惯犯陈某某。

通过进一步分析研判、侦查蹲守,视频中队组织警力于次日在大营镇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经讯问,陈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温馨提醒:在人员流动性大的区域和处所,要多加防范、提高警惕,最好少带现金,手机等重要物品要随身携带,切实增强防范意识,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李萌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