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税务局:尽心服务获锦旗,“春风”入冬暖人心

2021年11月22日0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感谢咱大厅工作人员,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近日,一位纳税人将印有“精诚为民办实事 尽心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宜阳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对税务人员在其办理退税业务上的高效处理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杨女士所购楼盘为其开具的购房发票,由于金额错误导致其多缴了税款。杨女士发现后十分焦急,不知该如何挽回,便到办税服务厅导税台咨询。在了解事情经过和杨女士诉求后,办税服务厅协调相应税源管理分局,联系房地产企业为业主重新开具金额正确的发票,并第一时间办理退税业务,依规依章全流程电子化快速核实审批,及时为杨女士退还多缴税款,解决其燃眉之急。

宜阳县税务局始终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以办实事为目标,持续深入学习“冲突处理黄金七步法”和“四千五心”纳服理念,用初心、诚心、热心、真心,让纳税人放心。继续秉持高效、团结、为民的工作作风,让便民“春风”在这个冬天温暖千企万户。(董悦辉 张笑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