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22日0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保障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

会上,狼城岗镇党委副书记李彦伟提出,各部门、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全民反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抓住核心关键,入村入户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动员机关干部、党员干部、村组干部、志愿者参与,持续提高群众反诈意识和防骗的能力。统筹安排好宣传教育工作,形成强大的宣传教育攻势,强化动态宣传教育,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手段,搜集整理鲜活素材,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建立反诈骗宣传微信群,充分发挥微信群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广的优势,把反诈和防骗知识传递给每一位群众,最大限度降低电信诈骗发案率。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在会议上说,各部门、各村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力争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防范”,将反诈骗工作当成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工作来抓,及时发现漏洞和不足,真正将反电信诈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辖区群众了解、掌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行为的基本常识,减少和避免群众上当受骗,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李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