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 积极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2021年11月22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平顶山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黄楝树警务室民辅警深入辖区企业走访,积极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作为公安机关的重要任务,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护航。

近日,社区民警林宏贵来到辖区企业人民商场进行日常走访,首先细致检查了生产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强调企业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不发生意外事故。随后与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谈话,进一步了解企业现阶段的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了解企业需求。在询问各企业是否存在生产、经营上的困难和问题时,得知了商场门前乱停车乱象,已经严重影响了消防通道的使用,给安全带来很大的隐患。

经过协调后,为人民商场解决了门前乱停车阻碍交通的情况,实际地为企业解决了难题。商场负责人纷纷表示,“近几年,公安机关在审批和服务方面给予了企业莫大的便利和帮助,同时加大了涉企违法犯罪惩治力度,有效维护了企业周边秩序,切实保障了企业合法权益”,希望公安机关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安全保障。(吉晨)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