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委党校首期青年师资培训班开班

2021年11月22日10:13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安阳行政学院、安阳市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青年师资培训班开班,副校(院)长赵锡信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市委党校、各分校及红旗渠干部学院的40名青年教师齐聚党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此次培训是安阳市委党校举办的第一期师资培训主体班次。培训班立足于教学实践,着眼于提素实效,精心对课程进行了量身打造,设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的基础理论”“党性教育”“教学方法和方式”等版块。同时,坚持“三个结合”,强化培训效果。一是线上线下结合,通过网课+面授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二是讲政治强业务结合,在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传达到基层的同时,补足青年党校教师成长过程中在教学、科研、决策咨询方面存在的短板;三是理论实际结合,既安排了读原著、学原文等活动让青年教师打牢理论基础,又设置了学员论坛共同探讨实际中的问题。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对青年教师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提升业务素养,尽快适应干部教育培训规律,投身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争做理论宣讲先锋,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争做学习的表率、纪律的表率、创新的表率,做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尚晓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