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区加大对黑加油站加气站查处力度 一天查处两起运输危险物质案

2021年11月22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加大对辖区黑加油站、加气站的排查打击力度,一天内查处两起运输液化气违法案件,行政拘留两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11月16日19时20分左右,建设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濮阳市华龙区京开道与站南路交叉口北侧时,对一辆刚从一加气站出来的五菱面包车例行检查,发现该车辆后备箱载有两个刚加满天然气的钢瓶。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苗某某对自己近两个月来多次运输爆炸性危险物质一事供认不讳。

11月16日20时50分左右,建设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濮阳市华龙区京开道惠民医附近时,对一辆刚从加气站出来的长安面包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辆后备箱载有两个刚加满天然气的钢瓶。经询问,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对自己私自运送危险物质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苗某某、张某某已分别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