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800万元秒到账!

2021年11月22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扩大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发放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统一部署,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媒体记者受邀全程见证。

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共向10起案件申请执行人集中发放执行到位案款800万元,主要为涉农民工工资、追索赡养费等民生案件。

活动现场,为方便当事人领取执行款,平桥法院积极推进执行案款网上发放,简化执行案款发放流程,案款执行到位后,凭执行立案时提交确认的收款账号信息,通过案款管理系统直接审批发放到收款账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整个现场规范有序,10名当事人有序排队完成登记核对,应获执行款一秒到账,切实维护了涉案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执行的脚步永不停歇,下一步,平桥法院执行干警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抱定“执途虽远、行则必达”的决心和信心,履职尽责、不负所托,不断推动平桥法院执行工作开创新局面,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薛小磊 杨烨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