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罗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传胜到县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以企业群众身份体验从注册登记到企业开办的全流程。

活动现场,吴传胜全程了解并参与到企业群众业务办理中,亲身体验了身份验证、资料填报、电子签名、提交审核、证照打印等环节,并与现场办事群众亲切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对市场监管窗口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摸清企业和群众办事的真实感受,发现并及时解决商事登记服务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他要求,要持续推进登记注册便民化,严格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近年来,罗山县市场监管局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市场主体中,深入落实“多证合一”、“先照后证”、压缩企业开办时间、降低企业开办成本等一系列商事制度改革措施,目前,全县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到1个工作日以内。同时,积极拓宽市场主体注册登记渠道,在全市率先投入使用个体智能审批一体机和智能打照机,实现 “智能审批+自助打照” 7×24小时、365天不打烊办理,打造了无人值守、永不打烊、“零见面、零接触”的政务服务新模式,这也正是县市场监管局为民办好实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举。(薛小磊 潘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