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岗头桥小学召开第二次少代会 表彰优秀少先队员

2021年11月22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少年先锋队中牟县岗头桥小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推动少先队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会议由刘柳青主持,少先队员代表、中队辅导员代表、家长代表、退休老教师代表共3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开幕式上,奏唱国歌,出队旗,少先队员们昂首挺胸,展现出了昂扬风貌,透露出对队旗的无比尊敬。

少先队员代表朱惠妍庄严献词,学校少工委主任姚凯华、少先大队辅导员李骞作工作汇报,少先队员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大队委作提案汇总说明和典型小提案发布。随后,各代表团在召开分团会议,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少先队小主人的作用,讨论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等。

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2021—2022年度大队委员会委员。闭幕式上,对本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给予他们表扬与肯定,获奖的少先队员们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据悉,通过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少先队工作指明了方向。(任倩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