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抽检不合格食品生产企业

2021年11月22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在监督抽检中多次检出不合格问题的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书峰,党组成员马爱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约谈会。

约谈会通报并分析了2020、2021年度食品生产企业多次抽检不合格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原因,提醒和告诫企业强化生产规范管理,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企业负责人针对不合格产品问题,从车间环境、生产工艺、过程控制、运输储存等容易引发产品不合格的因素进行了深度分析,报告了整改情况,表示将加大生产、流通、储运等环节的管控,避免不合格食品再次出现。

会议要求,生产企业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生产过程控制关;要对照问题逐一整改,提高生产水平和质量安全意识;要加强环境监测,强化生产过程管控;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整改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依法生产。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日常监管,积极推动食品生产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根据企业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持续跟踪,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到位的坚决做到从严、从重处理,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生产环境。(赵明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