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南阳公安帮助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

2021年11月23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组织民辅警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深入辖区各企业、单位、村委会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工作中,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辖区走访,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入户宣讲、微信群转发等方式来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措施,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告诉他们出门一定戴好口罩,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勤洗手、讲卫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接种疫苗。

同时,告知群众理性面对疫情、科学应对疫情,切勿散布谣言,并说明散布谣言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以防造成社会治安混乱。随后,民警到辖区新华路南阳卷烟厂,帮助企业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门禁制度,对职工和家属进行防疫宣传,提醒职工及家属注意佩戴口罩,出入及时做好消杀工作。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下一步,东关派出所将继续狠抓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安定有序,守护人民群众平安。(薛小磊 杨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