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切关怀暖人心

2021年11月23日0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帮扶干警来到对口帮扶村崔庄乡草庙村,对120户脱贫户、监测户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将南召法院的真切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活动中,帮扶干警与镇、村干部、脱贫户、监测户召开座谈会,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鹏表示,要发挥好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因地制宜,找准产业振兴的着力点,引进优质项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随后,帮扶干警为草庙村120户脱贫户、监测户送上了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当天下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运广来到两户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脱贫户的生产生活及政策落实等情况。每到一户,吴运广都耐心细致与脱贫户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现实需求。吴运广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在好政策的帮扶下,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创造更美好幸福的生活。

近年来,南召法院积极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对帮扶村持续开展帮扶活动及走访慰问,本次活动共计慰问崔庄乡七个村的253户脱贫户、监测户,不断拉近法院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把司法为民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中。(薛小磊 李笑)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