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区警方迅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2021年11月23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建设路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物品案,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1月8日10时许,华龙区建设路派出所民警接报案人玄某报称,其停放在华龙区京开大道青年创业大厦门前的一辆北京现代轿车,后备箱内的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和一个移动硬盘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现场勘查、视频追踪、群众走访,最后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住址和身份。

随后,分局民警立即对其开展抓捕,但多次都扑了空,犯罪嫌疑人的住处落锁,空无一人。民警随即改变策略,找到嫌疑人的亲属做思想工作,规劝嫌疑人投案。办案民警丰富的攻心战经验在嫌疑人家属面前发挥出了强大的力量,11日清早,天还不亮,犯罪嫌疑人潘某某便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建设路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潘某某对其盗窃他人车内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硬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潘某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的侦办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