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超市走失,民警巧寻家人

2021年11月23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夜7时许,光山县公安局弦山派出所接110转警称:在县城花园西路和农民街交叉口有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与家人走失。接警后,值班民警张波立即带领辅警赶到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张波发现小女孩正睁着大眼睛四处张望,嘴里喃喃喊着“奶奶、奶奶……”在四处询问无果后,他将小女孩带回了派出所。经耐心询问,张波得知小女孩和奶奶一起逛超市时走散了,只知道自己名叫“甜甜”,家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一概不知。

正当一筹莫展时,张波突然发现孩子手中的水杯上印有“某某幼儿园”的字样,他立即设法与该园园长取得联系,经与园长微信视频联系后,确认该幼童正是其幼儿园的学生,并提供了孩子家长的电话。

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孩子父亲徐某火速赶到弦山派出所,看到孩子平安无事,他顿时红了眼眶,“我们全家人正在到处找孩子,急得不得了,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孩子!”

临走时,张波细心嘱咐徐某:“以后外出时一定要照看好孩子,千万不能让孩子离开家长的视线,同时要让孩子牢记家长的姓名和电话,一旦发现孩子走失,就立即拨打110报警求助。”(朱美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