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利用双休日开展执行业务培训

2021年11月23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方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利用双休日进行执行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执行案件规范化办理,提高执行干警执行工作能力,切实提高执行工作质效,方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主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勇、全体执行干警及辅助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执行局副局长陈豪亮为主讲,他从实际操作的角度出发,结合执行干警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省高院下发的工作指引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在适用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消费措施时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提升了执行干警正确适用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限制消费工作的能力,同时对日常工作中容易造成选择性执行的误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引导干警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防止选择性执行。陈豪亮讲解后,该院执行局局长顾东升对这次培训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和点评。

培训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经验,分享学习心得,进一步提高了执行干警的执行业务能力和对规范执行的重视,为树立科学、规范化的执行观念,高效地开展执行工作,提升全院执行工作质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薛小磊 程远景 陈新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