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司法局: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2021年11月23日11: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1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许昌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紧研究部署,制订学习宣传计划,广泛深入开展活动;充分发挥领导领学促学作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学习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深入、系统的学习,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结合,充分运用官网、“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成效。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聚焦发力,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许昌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着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新的工作理念和思路,细化为措施办法,实化为具体行动,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在统筹协调全面依法治市,整体推动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力、推深做实,为许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