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鼓楼区领导陈永胜到泥沟乡指导乡级服务站建设工作

2021年11月23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开封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永胜一行到杞县泥沟乡指导乡级服务站建设工作。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海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富强,主任科员吴云献一同调研指导。

陈永胜一行首先走进杞县泥沟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室内宽敞明亮,“军”的特色鲜明,映入眼帘的是一道红色的荣誉墙,荣誉墙上展示了抗美援朝时期退役军人的照片、勋章。同时,服务站内还将“英模光辉事迹”“入党誓词”“军人誓词”“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等内容张贴上墙,为前来办事的退役军人营造温馨轻松的环境。此外,退役军人服务站在乡政府便民服务大厅也设立了服务窗口,让这里不仅成为退役军人加强沟通联系的平台,也成为泥沟乡退役军人们开展活动的温馨港湾。

随后,陈永胜一行到乡政府三楼实地查看集文化墙、多功能党建室、体育活动室等为一体的退役军人休闲娱乐场所,该场所以“党建文化、军旅文化”为载体,还专门设计了退役军人宣传牌,进一步增强了尊崇退役军人的氛围。

最后,陈永胜一行在认真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后,对杞县泥沟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陈永胜表示,要持续发挥好基层服务站前沿阵地作用,始终用心用情,落实好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服务功能,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全力将服务站打造成了退役军人的“温馨之家”。(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