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爱心捐款,传递温暖”

2021年11月23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为了给患白血病的小轩撑起一片蓝天,让他赶快恢复健康,早日回到学校,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倡议全校师生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1月22日,水沱寨社区学校全校师生在少先队活动室为小轩举行了爱心捐款仪式。本次捐款共计一千余元,小轩的父母收到捐款后感动不已,对全校师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的爱心能够成爱的洪流,帮助患病学生早日回到美丽的校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尽管金钱有限,但爱心无限,通过这次捐款活动,带给受助学生的不仅仅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更是爱心的无形激励,也体现了水沱寨社区学校全体师生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中所表现出的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袁月)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