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城区侨联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侨联携委员单位到老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慰问工作人员,送去了冬日温暖和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并给他们送上锦旗,对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表示真诚的感谢。

在老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大家了解到数字化城市管理是通过综合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24小时对城市实现精确、协同、高效管理的一种崭新的城市管理模式。

老城区侨联一行向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的老城区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全体职工表示敬意。该中心负责人表示,爱心企业送来的不仅是慰问品,更是关怀与鼓励,大家对爱心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认真履职,积极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使数字城管更高效、更好地为民服务,持续为推动老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位作出重大贡献。(张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