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23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杞县金城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党工委书记黄睿传达县委会议精神,就瓶装液化石油气专业治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整治违章建筑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黄睿要求,要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地区的安全管控,对辖区内的商户进行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排查,按要求填写现场检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整治。普及居民、商户安全用气常识,加强燃气安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办事处主任陈海宾对整治违法建筑、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违法乱建零容忍,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改拆除到位、举一反三到位、机制建设到位。

安全生产无小事,加强巡查不放松。小厂矿、小企业再排查,再落实。烟花爆竹销售点再排查、再取缔。各社区将持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式的持续稳定,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副主任李宁深入液化气站、小企业排查整治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详细检查了储配站安全和消防设施、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用气宣传和入户安检等情况。要求对照排查出的安全问题,立即逐条整改,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安全。(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