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发挥职能作用 助企稳定发展

2021年11月23日15: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记者从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前不久,魏都区相关部门帮助许昌市泓方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解决了资金短缺问题,助力其健康稳定发展。

据了解,许昌市泓方包装印刷有限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效益良好,但因该公司为其他企业承担连带担保责任,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无法从银行贷款,导致流动资金匮乏,维持日常运转资金缺口巨大,严重影响了正常生产经营。该公司向魏都区相关部门反映这一情况,魏都区金融事务中心得知后,积极与其对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经了解,该公司目前已代偿被担保公司所欠贷款及利息280万元,失信已解除,信用恢复,且纳税情况良好。魏都区金融事务中心随即联系郑州银行、邮储银行等金融机构与该公司对接。随后,郑州银行七一路支行相关人员了解到该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且已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符合郑州银行“科技贷”条件。目前,郑州银行七一路支行已为该公司授信400万元,并成功放款300万元。同时,邮储银行也已审核该公司的申报材料,并成功批复贷款500万元。

据悉,魏都区相关部门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将该区已备案入库的109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荐给中国银行魏都支行、郑州银行许昌分行、农业银行魏都支行等金融机构,帮助企业搭建银企对接桥梁,缓解企业资金短缺难题,取得了良好成效,有效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