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2021年11月24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许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前往禹州市,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在禹州市鸿畅镇藏凤沟村,马正兰查看了村容村貌,并随机走访了部分脱贫户。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补齐短板弱项,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

在详细了解禹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后,马正兰要求,一要提升基层干部能力素质。要进一步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组织群众、服务群众。要把为群众办实事和提高群众工作能力结合起来,凝聚起广大人民群众推动经济发展的合力。二要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脱贫成效更可持续。要关爱基层干部,为他们创造良好工作和成长条件,帮助他们提高各种工作能力。要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思想素质、爱国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三要改善提升村容村貌。要强化村民的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