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24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提质增效、优化服务,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作讲话,管委会主任杨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新乡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报告》结果,分析了评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并递交了承诺书。

王景书表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我区的一件大事,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大家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摒除不担当、不作为的消极状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迎头赶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实现经开区营商环境大变样、大提升。

该区纬七路办事处、各区属部门科长级以上同志、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含子公司)中层以上人员,水、电、气、暖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雷双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