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奋力推动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24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昌市总工会主席张书杰到鄢陵县只乐镇开展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张书杰察看了只乐镇常寨村的乡村环境、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常寨村的发展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书杰与常寨村、郭刘村、大营村三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书杰在座谈会上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要从清脏开始,通过秸秆清运、垃圾杂物清理,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二要做好规划引领,向规划专业部门取经,有序合理规划乡村发展;三要充分借鉴拆违工作经验,运用“四议两公开”工作方法,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机制,充分动员群众投身其中;四要突出乡村特色,结合乡村实际,切实从群众利益出发,在提升乡村环境的同时,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五要美化荒片坑塘,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加强对死角区域的整治管理,补齐乡村治理的短板,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