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模看齐 确山县公安局组织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11月24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9日下午,确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观看了“向榜样看齐铸造政法铁军”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各基层派出所分别进行组织观看。

一个个亲切的身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帧帧感人的画面,生动再现了政法英模在各自岗位上用生命和热血迸发出的那些看似平凡而又璀璨的火花,展现了政法队伍广大干警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不怕牺牲、心中无我的为民高尚情怀,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宣传片,旨在发挥英模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干警向英模学习、向英模看齐。在观看宣传片后,全体民辅警心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英模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对标先进,学习他们忠诚履职、甘于奉献、坚韧执着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为公安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政法英模精神弘扬力度,广泛宣传了政法英模的感人事迹、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展现了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刘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