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开启环境整治“美颜”模式

2021年11月24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三门峡市湖滨区会兴街道办事处以实际整治效果为基点,专项部署、统筹安排,因村制宜制定详细方案,各村因地因时因势开启“美颜”模式,既突出了各村特色,又符合群众的需求,目前已初见成效。同时,该办事处于11月18日组织科级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解决重面子、轻里子问题。

观摩人员每到一处,走村串巷仔细查看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效果,认真听经验,详细看成效,互相学习兄弟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活动现场,各村支部书记分享了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也进行了剖析。通过听取介绍和观摩点位、对照评比,现场逐项打分并进行了点评。积极引导各村既要注重“面子”,也要抓好“里子”,让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产生“蝴蝶效应”,真正让乡村“颜值”与“气质”相得益彰。

接下来,会兴街道将全力补短板、提弱项,持续发力,探索长效机制,形成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管在平常的常态化治理格局,有效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推动街道环境持续提档升级,努力打造辖区环境新“颜值”,为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宜居会兴助力加码,真正让群众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感。(王涛  刘晓燕)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