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群众办实事 ​淅川县为民修路暖人心

2021年11月24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修路了、修路了!再也不会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脚泥了,下雨天也能顺顺利利、干干净净出入了,这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11月20日,家住淅川县金河镇金河社区华炉组的村民吕玉钢谈起门口正在翻修的道路,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华炉组是金河社区飞虎山脚下的一个小组,组内道路由于年久失修,路面不同程度存在低洼不平、破损老化严重等现象,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晴天车辆经过就“灰尘飞舞”睁不开眼,碰上下雨天,道路泥泞,更是难走。路况不佳困扰着居民的出行,也成了金河社区两委的“心病”,群众对此意见很大。

在今年淅川县委开展的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中,该社区积极主动的与驻区党组织开展共驻共建联席会议,与各驻区单位党组织交流资源清单和需求清单,各驻区单位认领了服务项目并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其中,淅川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织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认领了华炉组内道路的修建工作。

修路过程中,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局长蔡秀斌等人多次到现场检查工程进度和质量,社区干部全程监督,确保把修路之事做好做实,让昔日的“烦心路”,真正成为服务村民“最后一米”的“连心路”。

为民服务办实事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淅川县将继续以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感。(薛小磊 李雪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