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1年11月24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中牟县郑庵镇聚焦党建引领,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高质量答卷。

提高站位,深刻领会。郑庵镇组织党员干部以观看视频集中学、各党支部组织学、党委书记领学、防疫卡点自主学等多形式开展学习,从建党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使党员干部吸收“理论之氧”、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自觉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务实底色。

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围绕强、富、美、高新郑庵建设,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大力实施人居环境整治、违建拆除攻坚行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后评估工作,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整合“一站式”便民服务平台、打造“指尖上的政府”,全力推进村党组织“五星支部”创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闻令而动,迎难而上。郑庵镇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项目招引,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帮助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紧盯生产、住房、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重点工作,全力排查化解,把风险隐患化解到萌芽状态;持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张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