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24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日下午,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质效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对优化营商环境和执行质效指标提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平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振主持会议并讲话,执行局分管班子成员及案件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家斌分析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与执行工作的重难点,对执行指标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一一解读,对案件办理及执行案件结案率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华泽通报了平桥法院执行质效在全市的排名情况,要求执行干警要通过排名找差距,对照数据调方向,狠抓重点工作,加强对涉营商环境案件的执行力度,强化队伍管理,做好分工,压实责任,争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振在讲话中指出,年终将至,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进入收尾环节,特别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全体干警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抓实重点,服务大局,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收官。

对下一步执行工作,李振提出要提高案件结案率,缩短结案时间。要充分发挥执行力量优势,减少执行耗时,要克服畏难情绪,找准工作方法,效率优先、兼顾其他,确保执行指标为院内整体质效提升做贡献。提升营商环境类案件指标。营商环境类案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承办人要提高对营商环境类案件的重视,抓住重点、有的放矢,加大对五类合同案件,特别是买卖合同类案件的执行力度,做好通报督办工作,提高信息化运用水平。要加强对书记员信息化能力的培训,各承办人要做好引导支持工作,提升信息化考核指标。

李振指出,要抓住最后40天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确保各项指标尽快提升,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奋勇拼搏,打出一场翻身仗、决胜战、收官战。(杨烨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