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农业农村局与陈留镇联合举办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展示活动

2021年11月24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农业农村局与陈留镇联合开展“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展示活动。

活动在沈楼村委广场如火如荼地开展,通过宣讲、设置展板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广袤乡村接地气、冒热气、添生气。

活动中,沈楼村委干部沈玉明向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讲述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六个阶段,讲解了社会主义从哪里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哪里来的问题。老党员武凤岐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抒发了真情实感,讲述了自身及身边的老党员、退役军人、模范人物、先进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带领大家感受社会主义发展的变化,展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活动引起了热烈反响,村民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谈了对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理解,用自身经历“讲活”了社会主义发展史。群众“听讲”与“开讲”的结合,实现生动宣讲与积极学习同频共振,让党史教育不断“声”入人心。(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