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主被撞身亡 固始交警三天破案

2021年11月24日14: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固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与分水亭派出所联合及时查破一起亡人交通事故逃逸案。

11月14日6时许,固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分水亭派出所报:在分水亭乡铁铺村村道上,一名骑两轮电动车的村民摔倒在路上,人已昏迷,疑为被其他车辆碰撞所致。

接报后,固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民警观察,路面只有伤者骑车倒地的划痕及本车上的些许碎片,周边无监控,无目击者,无法确定案发时间。

民警通过其车上痕迹分析:伤者系驾驶两轮电动车与其他车辆碰剐摔倒致伤,肇事车辆逃离事故现场,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正当侦查人员对案件进一步调查时,医院传来消息,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鉴于案情重大,事故中队立即将案情向主管局领导及大队领导进行了汇报,并启动亡人逃逸交通事故侦查预案,成立专案组,调集警力开展全面侦查工作。

通过案情的进一步调查分析,初步确定肇事车辆应当是电动或摩托三轮车,肇事者应为赶集摆摊或到集镇城关干杂工的当地人。

于是,专案组组织警力分成数路,对现场周边村庄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对每天早起出门的人员进行逐人排查走访,并利用通向事故现场的街道路口监控排查过往车辆,侦查声势迅速传开。

当侦查人员排查到分水亭乡朱庙村张某时,其言语闪烁,且其所驾驶的电动三轮车上有可疑痕迹。侦查人员一方面对其进行调查,另一方面通过其村干部做其思想工作。

最终,张某于11月16日上午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了其驾驶电动三轮车与死者车辆发生事故的过程。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朱美惠 陈明华)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