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林防火记心间 平桥把森林防火宣传送进校园

2021年11月24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前,进入秋冬森林防火期,为进一步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有效增强森林防火意识,近日,平桥区兰店办事处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办事处工作人员走进中心校,与老师们一起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森林防火专题课。

课上,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上里镇森林资源的整体情况、森林资源的重要性、火源管理、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火灾防范等基本常识,并采取小提问、学生代表领读的方式,使得学生们积极互动,在活跃了宣传氛围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对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意识。课后,同学们还观看了森林防火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相关知识,通过学生带动家庭成员对于森林防火的重视。下一步,兰店办事处还将持续加强冬春季森林防火宣传,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森林防火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保护森林资源树立起一道坚实的社会屏障。(陈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