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城区所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区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使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城区所党支部书记王志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营造出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联系实际,狠抓落实,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各项具体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实践中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会议提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代会精神和工作报告读懂读通,学深学透,领会实质,做好学习笔记,写出心得体会。最后,大家各抒己见,将党代会精神融入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对照目标任务,讨论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朱宝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