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零容忍” 守好耕地红线

2021年11月24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11月下旬开始,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工作专班,开展冬季宣传活动,按照网格细化,结合党员联户,分户到人,积极响应、迅速部署。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零容忍”的要求,进一步巩固耕地保护宣传效果,牢固树立全市自下而上的耕地保护观念。坚决防止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守牢耕地保护红线,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活动中,宣传执法人员深入辖区51个行政村,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彩页,出动宣传车不间断巡回宣传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农村乱占耕地“八不准”“六严禁”“田长制”等有关耕地保护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设立村头咨询处,为群众解疑去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张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