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民工遭遇讨薪难 信访帮办促解决

2021年11月24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信访办接到四名农民工来访,反映他们在长基宇华公司做地面硬化与绿化工作,工期结束后,长基宇华公司拖欠工资一直未给予结算。

接到反映之后,雁鸣湖镇信访办工作人员立即与长基宇华公司取得联系,及时了解事件缘由及处理情况。据了解,李某某为雁鸣湖镇本地人,与同村的三名工友于10月份在长基宇华公司从事地面硬化与绿化工作,工期为期半个月。但因双方计算地面硬化面积不一致,绿化标准不达标等原因,双方在劳务结算上产生纠纷,导致四人工资迟迟未给予结算。

得知信访事件确属事实之后,雁鸣湖镇信访办工作人员随即将民工与公司代表双方安排至镇信访大厅进行当面谈话。在信访办工作人员的努力协调下,双方经过当面协商,最终达到一致意见,长基宇华公司于11月24日上午,将拖欠四名民工的5005元工资在镇信访大厅当面交付完毕。

李某某等四名农民工领到工资后,对雁鸣湖镇信访办工作人员的办案态度、办案效率表示非常满意。(万俊超)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