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永远把群众冷暖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2021年11月24日15: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信访工作一头连着人民群众,一头连着党和政府,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干部作风的“试金石”、社会治理的“减压阀”。

信阳市平桥区信访局在接到明港五交化公司退休干部董桂喜诉求信时,高度重视,及时向区主要领导汇报,迅速组成专门工作组,召开由区政府办公室、区信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企业职工养老中心、区医保局、区委老干局、区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信访联席会议,对董桂喜退改离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安排部署。

▲平桥区召开信访联席会议对董桂喜退改离问题进行专门研究安排部署

本着一切为了人民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组仔细核查董桂喜的资料档案。平桥区组成由信访局、人社局、老干局、商务局等单位的外调组赴广西壮族自治区钟山县、富川县开展外调核查工作。

外调组赴广西壮族自治区钟山县、富川县开展外调核查

作为人民的勤务员、服务员,老同志的实际困难摆在那里,工作组的责任,就是向人民负责,为群众解难。工作组迅速联系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政法委、信访局等部门,邀请他们到信阳市平桥区来共同协商得到孝南区支持。

信阳市平桥区联合孝感市孝南区相关单位召开协调会

信阳市平桥区各级领导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将百姓安危冷暖不离心头,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得到了老百姓一致拥护。(薛小磊  肖翔升)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