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还敢开车?漯河交警夜查酒驾 1小时查获5个“酒晕子”

2021年11月24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饮酒后驾车,因酒精麻痹反应迟钝,操作能力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同时,对路况的判断能力和反应能力降低,从而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11月22日晚,漯河市交通管理支队召陵大队精准分析研判以辖区农村道路及交通事故易发、多发段为重点开展夜查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1个小时时间,召陵大队分别在当晚21时、21时10分、21时25分许、21时30分、22时许查获5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夜查行动有效打击了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了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起到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漯河交警也在此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心存侥幸,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田明杰 杜素丹)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