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2021年11月24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许昌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出席。

会上,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了近阶段许昌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鄢陵县、魏都区、许昌市教育局、许昌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许昌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许昌市各级党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就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抓学习,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扎实开展宣讲和教育培训。二要用心用情解难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见行见效,确保实事项目全面落地、质量水平全面提升,营造浓厚社会氛围。三要奋勇争先开新局,推动许昌高质量发展更快更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四要从严从实抓督导,推动巡回指导工作到底到边,在突出重点、把握方法、锤炼作风等方面狠下功夫。五要加强领导勇担当,推动学习教育善始善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李海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