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公安局志愿服务助推帮扶工作“七个一”活动深入开展

2021年11月24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根据宝丰县《关于在全县开展帮扶工作“七个一”活动》《关于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等文件精神要求,11月21日,宝丰县公安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到分包联系的观音堂示范区马堂村,开展帮扶工作“七个一”活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永涛,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宋晓冬及各科所队室民辅警志愿者2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刘永涛一行到达观音堂示范区马堂村,首先与选派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展开工作交流,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同志的工作成效,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工作干劲,潜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高质量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志愿服务队分组上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帮助整理户容户貌,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洁度。每到一户家庭,志愿服务队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同时针对帮扶对象提出的困难,帮助其找出路、解难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好。

宝丰县公安局时刻心系困难群众,真心开展帮扶工作,受到了帮扶对象及村民的一致好评。(李萌萌 陈亚诗)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