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百日会战 西工分局持续发力

2021年11月24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从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洛阳市公安局西工分局严格按照市局党委安排部署,坚持“严”的基调、瞄准“高”的目标、把握“快”的节奏、弘扬“实”的作风,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安定、确保人民满意。11月17日至18日,该分局持续发力,打击处理4名违法犯罪人员,刑事拘留2人,为“亮剑”百日会战添砖加瓦。

11月16日,西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电动车在人民东路丢失。接报后,西工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反扒队立即行动,开展调查。反扒队兵分三路沿线追查,通过调取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范某,于17日18时许,在范某租住的房屋内将其成功抓获,并将其移交至西工派出所。目前,范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0月16日,汉屯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手机被盗。接报后,民警迅速调查。经多方侦查后,锁定犯罪嫌疑人潘某、张某身份。潘某、张某行踪不定、居无定所,且有较强反侦察意识。经过一个月努力,民警确定二人活动轨迹,通过周密部署,11月18日,汉屯路派出所联合分局秋冬会战专班民警在瀍河区九都路某酒店将二人成功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张国锋)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