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杜良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17: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祥符区杜良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杜良乡党委书记崔彦中表示,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迅速传达,深学细思。各村要迅速进行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会后,参会人员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立足岗位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任务。(董伦峰)

编辑:林辉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